(一)办公室:承担综合协调和重要事项督查督办工作;承担文秘、机要、档案、信访、保密、公务接待等工作。

(二)组宣科:承担机构编制、岗位设置、人员调配、人才引进、职务任免、职称评聘、考核奖惩、人事劳资、对外宣传、意识形态等工作。

(三)行政科。承担绿化管理、固定资产、安全保卫、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

(四)教务科(讲师团)。承担各类主体班次教学计划、教学方案、教学制度的编制和组织实施工作,管理协调教学活动、宣讲活动等工作。

(五)学员管理科。承担主体班学员的党性教育、学习管理、组织管理、生活管理和考核评价等工作。

(六)财务科。承担财务预(决)算、资金管理核算等工作。

(七)老干部工作科。承担宣传贯彻落实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和政治待遇及老干部日常管理服务等工作。

(八)县(市、区)委党校工作科。承担对县(市、区)委党校的业务指导工作。

(九)培训科。承担主体班次外各类培训班的教学安排、班级管理和考察调研等工作。

(十)图书信息中心。承担书刊资料的采购、分编、收藏和管理工作及信息化建设工作。

(十一)科研管理部(《平顶山论坛》编辑部)。承担科研课题(项目)的日常管理和《平顶山论坛》的文稿征集、编辑、印制等工作;开展学术研讨交流和教学、科研、咨政工作。

(十二)决策咨询部。承担推进新型智库建设工作;聚焦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市委和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干部群众关心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组织教师和学员进行调查研究,提出有价值的调研报告和对策建议,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咨询服务;开展咨政研讨交流和教学、科研、咨政工作。

(十三)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教研室。承担马克思主义哲学、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和科学社会主义等方面的教学研究工作,落实教学、科研、咨政计划,组织开展相关活动。

(十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研室。承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等方面的教学研究工作,落实教学、科研、咨政计划,组织开展相关活动。

(十五)中共党史教研室。承担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平顶山地方党史等方面的教学研究工作,落实教学、科研、咨政计划,组织开展相关活动。

(十六)党建教研室。承担党的学说、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教学研究工作,落实教学、科研、咨政计划,组织开展相关活动。

(十七)经济管理教研室。承担经济管理理论、现代科技和财政金融等方面的教学研究工作,落实教学、科研、咨政计划,组织开展相关活动。

(十八)法学教研室。承担法学原理、法律法规、法治建设等方面的教学研究工作,落实教学、科研、咨政计划,组织开展相关活动。

(十九)管理学教研室。承担公共管理、社会管理、应急管理等方面的教学研究工作,落实教学、科研、咨政计划,组织开展相关活动。

(二十)统战理论教研室。承担统一战线政策与理论的教学研究工作,落实教学、科研、咨政计划,组织开展相关活动。

(二十一)中华文化教研室。承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平顶山地方文化、文化历史知识等教学研究工作,落实教学、科研、咨政计划,组织开展相关活动。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