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5月9日

5月6日上午,市委党校组织党员到中兴路平声献血屋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志愿者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顺利通过之后进行采血。作为一名多次参加献血活动的志愿者,韦超说:“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更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是一种爱心的体现。”他表示会将无偿献血继续下去,关爱他人,回馈社会。

近年来,我校加大了无偿献血宣传力度,教职工对无偿献血的认同感逐渐增强,更以实际行动诠释“义务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

供稿:办公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