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组织党员进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3月6日

为全面深入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增强在职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3月5日上午,平顶山市委党校以学雷锋日为契机,组织在职党员志愿者深入迎宾社区,开展了“学雷锋·义务清扫”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有的用铁锹铲除石头砖块,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从绿化带中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等扫进垃圾箱,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小区里的环境在大家的努力下变得整洁干净。

此次清扫活动不仅净化了社区卫生,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更拉近了党员和居民之间的距离,使党员进社区活动制度化、经常化,成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的一部分。


供稿:办公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