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为贯彻落实市防火委消防安全工作要求,我校于2017年10月25日下午组织教职工和44期中青学员在101教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邀请省消防协会高级教员李广伦作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辅导。 


李广伦教员从大的火灾案例分析、如何利用工具正确逃生、如何排除单位及家庭的火灾隐患、单位消防器材的性质及正确使用方法等四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运用大量案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围绕火灾的防范及灭火、自救等知识和技能,讲解了日常用火、用气等方面的安全防火知识以及消防设施的正确使用方法。一个个典型的案例,让在场的教职工和培训学员认识到“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对日常生活中容易被忽视的一些细微的消防安全隐患有了新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非常及时、非常必要,内容非常丰富,非常实用,不仅让切实增强了安全防火意识,也了解了很多自我保护措施,令大家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消防安全意识转化为共同的认知和自觉行为,立足本职工作认真消除消防隐患,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供稿:办公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