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室和哲学教研室被评为本期“卫生先进科室”
发布时间:2017年7月3日

6月23日(星期五)下午,按照校爱卫工作安排,校爱国卫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人员对各科室办公室卫生进行了例行检查评比,对校园环境卫生建设情况进行了督查。经过检查小组对照检查评分标准打分,确定纪检监察室(413办公室)和哲学教研室(308办公室)为本期“卫生先进科室”,并授予了卫生流动红旗。

检查之后,校爱卫办及时针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各科室在室内环境卫生建设方面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限期改正。室内卫生检查评比是一项常期性的工作,改善办公科研环境、提升职工卫生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各科室一定要引起重视,严格执行校爱卫办制定的卫生标准,把办公室造成干净整洁、清新舒适的办公科研场所。(爱卫办)

供稿:行政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