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办2017年文化讲堂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6日

举办文化讲堂是我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一项重要内容,更是学校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具体举措。2017年6月22日下午,市委党校2017年文化讲堂在201教室举办,科文教研室副主任周博为全校教职工作《机关单位文明礼仪》专题知识讲座。

周博从机关文明礼仪的内涵和意义入题,阐述了做好机关文明礼仪,对提高机关办事效率,树立单位的良好形象,营造和谐校园氛围具有的重大意义。同时,着重从机关文明礼仪之个人形象、机关文明礼仪之人际交往、机关文明礼仪之服务与接待等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日常文明礼仪的注意事项。

专题讲座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专题讲座非常必要,讲授的文明礼仪知识生动实用,切实帮助自己从内心树立一种道德信念和礼仪修养准则。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文明礼仪融入到党校工作和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共同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打造人文党校、魅力党校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办公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