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目标 踔厉奋发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6日

——2024年春季主体班召开党小组会

近日,市委党校2024年春季主体班各党小组分别召开小组会议,围绕“推进中国尼龙城高质量发展和加快白龟湖科创新城高水平建设”主题展开讨论。市委党校有关教师到会指导。

通过学习和讨论,学员们对我市“推进中国尼龙城高质量发展和加快白龟湖科创新城高水平建设”有了全方位系统的科学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两城”建设是带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是市委、市政府明确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有力有效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在各自工作岗位的“赛道”上跑出加速度,自觉融入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心大局,为“两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