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召开第二次党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4年4月3日

市委党校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四个班次,近日围绕“认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主题分别召开党小组会。

学员们在小组讨论时表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切实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结合点和着力点,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在为推进现代化新鹰城实现新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上。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