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2023年机关党支部书记
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年2月28日

2024年1月8日下午,市委党校2023年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行政楼党员活动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杨景豪、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皖豫、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按照《中共平顶山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年度市直机关党建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及《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方案》的要求,本次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以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行政一支部、行政二支部、教管支部、教学一支部、教学二支部5个支部书记,围绕本年度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服务中心工作情况、落实基本制度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

校机关党委书记杨景豪对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进行了全面讲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共性问题做出了深入分析研判,并对做好新一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此次述职旨在全面回顾总结2023年度各支部党建工作,总结经验,理清思路,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明确目标,进一步谋划好下一年工作,新的一年,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书记领头雁作用,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支部工作,深入推进我校党建工作上水平,为我校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供稿: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