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法治信仰,市委党校于12月4日开展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学第二支部承办。

时值一年一度的宪法宣传周,又恰逢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在深入学习宪法及宪法精神的基础上,多位教职员工积极参加拍摄录制,以视频的形式展开线上宪法宣传。

在宣传视频中,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皖豫为大家讲述本次宪法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她表示我们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教学第二支部支部书记薛改辉从理论的高度为大家讲解学习和弘扬宪法精神的重要性,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

活动结束以后,大家纷纷点赞,并表示接下来要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继续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树立并强化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做宪法的坚定捍卫者。


供稿:教学第二支部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