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促干 鼓足干事创业精气神
——2023年秋季主体班召开第一次党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8日


9月22下午,2023年秋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县处级干部研修班、第5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市直单位科级干部进修班、县(市、区)科级干部进修班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党小组会,学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谈认识、说体会、谋思路,从不同角度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建设,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平顶山力量。要牢记职责使命,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新征程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紧紧锚定市委全会确立的重点任务,做到以学铸魂、以学促能,把求真务实的良好学风转化成务实重干、争先出彩的工作作风和强大动力。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