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与狮东村开展党建联建年中会商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7月3日

6月30日上午,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教育长赵惠歌带队到对口帮扶村——郏县安良镇狮东村开展党建联建年中会商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李蔚云与安良镇驻村工作负责人 、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及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了狮东村上半年“五星”支部创建、产业发展、防返贫监测、环境整治等情况,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进行了会商研判,就如何增加集体经济收入进行了深入探讨,为狮东村产业发展出谋划策,并对进一步做好“五星”支部创建、稳岗就业、环境提升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建核心引领作用,深化“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发展共赢”的党建联建机制,不断丰富党建联建内容,增强活动质效,推动党建与乡村振兴互促共融。

会后,李蔚云一行入户走访慰问了老党员,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和健康状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继续为党的事业献言献计。同时,也勉励大家以老党员为榜样,继承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组宣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