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 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 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3月3日

3月2日,市委党校组织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坚守党校初心 践行党校使命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党员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各支部党员同志,仔细研读讲话原文,做到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学习结束,大家围绕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体会,紧密结合本职工作提出具体落实措施。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中央党校和党校事业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令全体党校人倍受鼓舞、倍感振奋,今后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感恩奋进、实干担当,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校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