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管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8日

2月27日午,教管党支部在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晋凤主持。校领导李富强、赵惠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教管党支部严格按照会议程序和相关要求及时制定工作计划和学习动员,认真在支部委员之间、委员与党员之间以及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谈心交心,采取适当方式听取意见建议,对照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深刻剖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晋凤同志对2022年度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并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委会和两个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本次支部总结和组织生活会扎实到位、效果明显,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最后,支部书记指出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照剖析整改相关内容,结合岗位职责,多角度、多方面分析查找问题原因,建立问题清单、剖析问题根源、研究整改措施,举一反三全面整改,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按时限、按标准、按要求高质量推进。


供稿:教管支部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