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管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8日

教管支部第一党小组于220日上午在办公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员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位党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及思想动态,全面查找工作以来在政治思想、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并对此进行认真剖析,找准原因,明确今后的整改方向,确保思想和行动同步整改,以便更好的完成工作。

 


供稿:教管支部第一党小组供稿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