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1日

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组通字〔202239号)和平顶山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校机关党委部署,216上午教学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

教学一支部对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规定程序,紧扣主题要求会前利用一天时间认真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由支部书记张果总结教学一支部2022年度党建工作并代表支委对本支部工作进行自纠自查;主管教学副校长秦健带头进行自我剖析,其他党员顺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照党员义务,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全体党员严格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这次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支部成员积极诚恳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主动揭短亮丑,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通过这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目标干劲统一于教学科研上来为教学一支部和党校的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供稿:教学一支部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