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帮扶同聚力 爱心捐款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年1月12日


郏县安良镇狮东村是我校对口帮扶村,村里有一位上小学六年级的女孩,母亲患有精神疾病无法正常工作,父亲于去年因病去世,家里突然失去了经济来源,仅靠低保补助维持生活。我校驻村工作队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对其进行了关爱帮扶,经常嘘寒问暖,排忧解难。

在春节来临之际,我校积极响应中央文明办号召,于1月11日开展了“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对其进行精准帮扶。广大教职工非常踊跃,纷纷解囊相助,奉献爱心。希望能够通过这小小的善举,为其送去一片真诚和关怀。

供稿:组宣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