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第二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日

6月10日下午,教学第二支部在行政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紧紧围绕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机关党委的相关安排与部署展开,有效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处走、往心里去。

会议由支部书记薛改辉主持,共设置三项议程。

首先,支部书记薛改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和市委党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

其次,二支部全体党员根据五月份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月述职活动,大家秉承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亮成绩、比贡献、找差距,在良好的交流氛围中有效确立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最后,副县级组织员丁兰围绕《马克思主义与中共百年》这一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既精彩又生动的党课,让大家在理论学习中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思想魅力与党的伟大,进而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员大会不但有高度、有深度,更有温度,让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今后工作过程中,将会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站位,助力党校工作再迈新台阶。


供稿:教学第二支部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