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绿美校园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日

春风和照,沃野生机,植树添绿正当时。为美化校园,倡导绿色共享生态文明理念,4月1日上午,市委党校组织教职工开展“文明创建在身边·共同扮靓绿色校园”义务植树活动。

在预先规划选定的植树现场,大家互相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一棵棵小树苗“安家落户”,为我们党校家园又添上了一片新绿。




今天种下一棵树,明天收获一抹绿。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既激发了大家爱校植绿的热情,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绿色的新校园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同时,也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应该积极倡导绿色共享的理念,用自己的行动影响身边人,共同树立起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供稿:办公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