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加强塑料污染治理宣传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近日,市委党校的教职工们忽然现,综合楼的电子显示屏里开始滚动播放宣传塑料污染治理宣传视频、海报和宣传标语;2020年11月10日上午,在校学员100余人在综合楼4号报告厅也集体观看了这些塑料污染治理宣传视频和海报,这是平顶山市委党校按照市节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宣传培训的通知》要求,加强塑料污染治理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市委党校将严格按照通知要求,通过在显著位置张贴《河南省相关塑料制品禁限管理细化标准》和塑料污染治理宣传标语、在网站、公众号上刊载禁塑知识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宣传;通过在会议会展等活动中不再提供使用列入塑料制品禁限名录的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袋、塑料餐具等制品的措施进一步控减塑料制品使用。

通过宣传,教职工和学员纷纷表示,加强塑料污染治理工作迫在眉捷,要在自己少用停用塑料制品的同时,劝导周围的同事、亲朋也加入到禁塑减塑的队伍中来,为治理塑料污染,建设美丽河南、美丽鹰城贡献力量。

供稿:行政科、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