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办“阅读战疫——线上疫情防控知识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5日

四月芳菲好,读书正当时。这个4月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引导教职工爱上阅读,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及卫生习惯,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市委党校于4月28日举办“阅读战‘疫’——线上疫情防控知识竞答”活动,用书香助力战疫。

活动通过微信群内发布答题二维码、教职工扫码答题及抽奖的方式进行,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受到教职工的普遍欢迎,大家参与的热情也很高,“用这种线上问答的方式引导学习最新防控知识,形式很好,我们都非常乐意参与”。

通过此次线上答题活动,大家掌握了预防新冠肺炎的一些基本方法,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也增强了社会责任感。“防疫有我,爱卫同行”,让我们共同携手,摒弃陋习,预防疾病,筑起一道群防群治的防线,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战! 


供稿:办公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