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8日

11月7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校领导班子成员、校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明新11月6日在市直机关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对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新部署,按照“政治站位再提高、四项措施再深化、四个注重再抓实、组织领导再加强”的新要求,重点检视我校主题教育在贯彻落实“四个注重”重大要求方面存在的不足。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四个注重”,尤其是开门抓教育,切实扛实责任,强化举措。要打开门听意见,广泛与教职工沟通交流,收集汇总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的问题;要坐下来查问题,检视问题针对性要强,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举措;要敞开门受评判,将群众意见、问题清单、整改方案等进行公布,接受群众监督,用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检验教育成果。


供稿: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