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消防演练 提升防灾能力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4日

2019年6月13日下午5时,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2019年度消防演练活动在老办公楼前西广场举行,全校职工60余人参加演练。这次演练活动是我校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校消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平顶山市新华区消防救援大队一级指挥员、工程师杨超群应邀到校对演练活动进行了全程指导。

杨工程师现场讲解了干粉灭火器的用途、性能、原理和“取、拔、压、喷”四步操作方法,强调了使用干粉灭火器进行灭火时的注意事项,并进行了现场演示,在场教职工认真进行了学习。 

在杨工程师的现场指导下,全校教职工依序上场,按照动作要领,手拿灭火器对火源进行灭火实操演练,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提高了对灭火器的实际操作能力。

演练结束后,参训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演练学习了应对火灾的正确方法,掌握了灭火器材的使用要领,体验了灭火行动的紧张有序,消防意识、安全意识、火灾应急处置能力有了明显提升。


供稿:行政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