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5日

5月14日下午,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在101教室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边银波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景豪出席并讲话。

通过集中通报李全胜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观看市纪委拍摄的两部警示教育片,旨在用身边人、身边事提醒、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提振精神、严明纪律,为开创新局面、展现新气象“保驾护航”。

杨景豪强调,全校教职工都要把这次警示教育作为一次思想整装的大学习、正风肃纪的大整改、担当作为的总动员,深刻汲取教训,增强政治意识、提升担当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一要端正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牢记党校姓党这个根本原则,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纠正“清水衙门不会出大问题”的错误认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慎始、慎微、慎独,筑牢拒腐防变的精神堤坝。三要改进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把精通业务的标准提的更高,把作风养成的根基扎的更深,以“严纪律、找坐标,亮成绩,比贡献”月述职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工作效能。 

供稿:校纪委,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