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组织开展
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年3月31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党校党风廉政建设迈上新台阶,结合2月底我校廉政党课中樊金山教授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解读,校纪委组织印发试卷,并督促五个党支部于3月下旬分别组织各支部全体党员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测试。


此次测试坚持党员干部全覆盖,内容以新修订《条例》为主,试卷分为填空、单项选择、简答等三种题型,采取闭卷形式,强化巩固前期学习效果。


通过本次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条例》内容的深刻理解,增强了党员干部学纪明纪、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强化了全体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老实做人、干净做事,争做《条例》的模范遵守者、坚定维护者和有力实践者


供稿:校纪委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