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
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6日

为了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强化党校师资力量,根据《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平顶山市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工作方案》的有关规定,经平顶山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将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1人,现已在平顶山人事人才网http://www.zghnrc.gov.cn/公开发布了招聘信息。

附:《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

根据《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平顶山市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工作方案》的有关规定,经平顶山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1人。有关招聘内容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统一考核和择优聘用的办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人数及性质

1、招聘人数:1人

2、招聘对象:博士研究生

3、招聘专业:社科类

4、招聘岗位:教师,事业编制专业技术岗位,实行聘用合同制管理。

三、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忠诚敬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较强的开拓创新能力和教研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与奉献精神。

2、年龄35周岁以下。

3、户籍不限。

4、身体健康。

供稿:组宣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