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度秋季学期新专题试讲
发布时间:2020年9月9日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推动党校“用学术讲政治”教学改革,确保高质量的教学专题进党校课堂,9月2日—4日,我校开展了2020年度秋季学期新专题试讲活动。二级调研员秦健,各教研室、理论研究室主任,相关教研室全体教师,教务科同志等共同参加。教务科科长赵惠歌主持试讲活动。


本次试讲活动共有14位教师对申报的17个专题进行试讲。试讲结束后,在场教师逐一对新专题的授课内容、课程体系、讲授方法等方面进行点评,着重指出课程存在问题、改进措施,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秦健对试讲的新专题进行总结点评。秦健指出,新专题试讲是我校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授课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新教师成长的重要平台。特别是年轻教师,要继续熟悉打磨课程,多研究政策,多做调研,提升授课质量、丰富授课技巧,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

秦健强调,党校专题教学要立足“用学术讲政治”这个教学改革方向,要树立“用学术讲政治”的理念,学会“用学术讲政治”的方法,增强“用学术讲政治”的本领。党校教师要不断提高自身学术素养,准确把握“用学术讲政治”内涵要义,在教学中要突出问题导向,找准学术接口,构建学理框架,理清学术思路。

秦健要求,各教研室、理论研究室要根据试讲的情况和大家提的意见建议,认真开展科室教学研讨,保证教学专题高标准高质量进课堂,推动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