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致敬抗疫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5日

5月21日,市委党校开展“致敬抗疫英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学习和弘扬英模精神的重要论述,从中领略英雄气概、汲取奋进力量。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大型政论片《雄关》的第四集《平凡英雄》。《平凡英雄》记录了一位位在抗疫战场上无怨无悔、倾情奉献的无名英雄,描绘出一幅幅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感人画面,他们以普通人的平凡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

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他们平凡普通,却有着不平凡的担当,他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凝聚起众志成城的战“疫”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向英勇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平凡英雄”致敬,要以他们为学习楷模和行动标杆,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把每一项平凡工作做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行政一支部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