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第48期中青班举行调研报告
交流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经过前期的报告选题、中期调研、后期撰写等环节,12月9日上午,市委党校第48期中青班调研报告答辩会在201教室举行,五个党小组按照程序圆满完成答辩。

市委党校对此次调研报告答辩会高度重视,成立了调研答辩委员会,市委党校行管教研室主任周国庆担任主持,科文教研室副主任周博、法学教研室副主任孙金涛、理论研究室副主任李磊、政经教研室副主任胡世昭和科社教研室副主任魏巍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答辩会分为陈述和提问两个环节。五个调研小组各派出1-2名学员代表接受答辩委员会的答辩。首先学员通过PPT演示或直接陈述其报告的主要内容和观点,然后答辩委员会的委员就报告内容向答辩人提出问题。答辩过程中,老师们问题尖锐突出,学员们胸有成竹,对答如流。整个答辩过程紧凑有序,既展示了学员个人风采,又发挥了各调研小组团队合作精神。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答辩,答辩委员会认为,各调研小组对这次答辩都做了精心准备,PPT制作水平很高,调研报告都能结合实际,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有现状的把握和问题的分析,对策建议具有针对性和现实性,并建议将报告进一步完善后报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