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举办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
暨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新华区加快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10月29日至31日,区委党校举办了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本期培训来自区直机关、镇(街道)机关和村(社区),在经过全区各级党组织培养考察推荐后,对110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为期三天的集中学习。

此次培训在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基础上,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教学活动,培训内容涵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勇于奋斗》、《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知识》、《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知敬畏 守纪律 明底线》等党的基本理论知识,通过理论学习、分组讨论、闭卷考试等教学活动的开展,让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更进一步统一思想,端正入党动机,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供稿:县区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