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8日

11月7日上午,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市委党校督促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指导组认真逐一审阅了校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发言材料。随后,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专题会议上,7位校领导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查摆“十八个是否”,逐一检视问题,严格查摆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

交流会上,校领导分别围绕“县级党校办学质量提升”、“基层社会治理”、“平顶山脱贫攻坚精神”、“移风易俗加强乡风文明建设”、“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路劲选择”、“脱贫攻坚领域的典型示范带动”、“我市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等7个调研主题,交流了调研过程、调研进度、调研成果,并表示要尽快完善调研成果,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


供稿: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