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主任李自召到我校为主体班学员做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日

10月25日上午,市卫健委主任李自召到我校为主体班学员作了题为《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的辅导报告。

李自召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的重要论述为要求,紧密结合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实际,以自己的工作体悟、人生感悟、党性觉悟对党性修养的基本现实问题做了深入精辟的阐述,深入剖析了党性与人性、机遇与努力、个人与组织、责任与价值、激情与自信等现实问题。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党性和个人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忠诚干净担当落实到工作上、行动上。

报告会由市委党校调研员秦健主持。

2019年秋季学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一班、第4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员聆听了报告。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