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2019年秋季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0月15日上午,卫东区2019年秋季新提拔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区委党校举行。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黄东明出席开班仪式并为主体班授旗。

黄东明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培训班是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后的一期主体班,也是落实省委第五巡视组对我区的巡视整改反馈意见所办的一期培训班,全体学员一定要将这次培训作为一次找差距、补短板、蓄动能、再出发的契机,圆满完成好各项学习任务。

黄东明在讲话中明确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夯实理想信念。要做到研读原著知要义、对标典范争先进、立足现实解难题,真正能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二要强化党性锻炼,提升政治站位。要自觉接受组织安排,听从组织调遣,站稳政治立场,敢于直面矛盾、动真碰硬,迎难而上,努力锻造成为政治觉悟高、执行纪律强的卫东干部铁军。三要加大实践力度,增强工作本领。要在敢担事、愿担事、会干事、干成事中不断增强理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和驾驭风险本领,切实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突出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四要经受斗争考验,坚守初心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行政学院)秋季中青班开班仪式上关于弘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在斗争中学会斗争、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并做好长期斗争准备,争作新时代永葆斗争精神的战士。

黄东明强调,当前全区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把同志们从工作岗位上选调到党校来培训学习,大家务必要做到心无旁骛用心学、联系实际务实学、严守纪律自觉学,切实做到进得来、坐得住、听得进、学得好,认真思考和研究工作中面临的各种问题、困难和矛盾,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向区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期培训为期两个月,共49名新提拔的科级干部参加。培训过程中区委党校将综合运用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学员讲堂、分组研讨、实地调研、岗位锻炼等方式,切实增强培训的实效性,提高培训质量。


供稿:县区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