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市委党校组织2019年秋季主体班学员赴红旗渠干部学院 开展党性教育体验式教学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为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党员干部在接受红色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的重大要求,切实承担好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的政治责任和历史责任,10月8日至12日,市委党校组织2019年秋季主体班学员赴红旗渠干部学院开展党性教育体验式教学活动,接受红色教育,强化党性锻炼。

在红旗渠干部学院,通过观看专题教育片、参观纪念馆、倾听英雄模范的感人事迹、集体唱红歌等方式,学员们在接受红色教育中感悟初心、收获信仰力量,进一步激发守初心、担使命的内生动力。

2019年秋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一班

第4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