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征求意见座谈会暨县(市、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10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暨县(市、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座谈会,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蔚云主持会议,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景豪、秦健和10个县(市、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参加会议。

杨景豪传达了《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联系县(市、区)委党校的实施方案》(平校<2019>63号)文件,从开展调查研究、征求意见建议、加强工作指导、进行交流研讨等方面,对市委党校领导干部联系县(市、区)委党校的工作内容作出了具体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

秦健从教学业务“六统筹”的角度,对2019年秋季学期全市党校系统教学重点工作作了详细介绍,从教学布局、教学专题、教师外出授课管理等方面为县(市、区)委党校进行直接指导,并通报了实施“名师工程”、组织精品课评选、举办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等下一步工作打算。

10个县(市、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逐一发言,围绕各自党校的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市委党校的意见和建议等,畅谈了在培训教育实践、师资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培训经费保障等方面的亮点、经验、困惑和困难,并对市委党校进一步加强对县(市、区)委党校的工作指导及全市党校系统加强联系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蔚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实施分包领导深入所联系县(市、区)委党校的活动,既是提高党校系统工作整体水平,发挥党校系统整体功能的重要举措,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调查研究的重要途径,今天座谈会的发言很好,下一步市委党校要将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汇总,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积极为县(市、区)委党校办实事、办好事。最后,李蔚云对全市党校系统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严把政治纪律关,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责任、压倒一切的问题去抓;二是要根据各自的条件和基础,一定要做出自己的特色和品牌;三是要加强上下交流,形成党校系统一盘棋。


供稿: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