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举行 葛巧红出席并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5日

9月23日上午,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在市行政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葛巧红出席并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专题党课。

葛巧红在授课中回顾了我国减贫的光辉历程,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形成基础、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和实践成效,梳理了近年来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分析了面临的形势任务、问题短板和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专题党课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葛巧红强调,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高位推动、尽锐出战,建机制、明责任,理思路、定措施,转作风、抓落实,取得了显著成效,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打出了平顶山士气、模式和品牌。下一步,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突出抓好“三个落实”、成效巩固、产业发展、问题整改、项目资金管理、扶贫队伍建设等工作,强化工作统筹,凝聚攻坚合力,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葛巧红强调,党校要坚持从严治校、从严治学、从严管理,结合开展主题教育,科学制订培训计划,创新教学方法,确保干部培训工作取得实效。广大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抓住学习重点,坚持学用结合,严守纪律规定,真正在思想上有新收获、党性上有新增强、能力上有新提升,用实际行动和学习成果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委党校秋季班学员、市委宣传口各单位、相关群团单位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消息据《平顶山日报》)

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市人才办主任李蔚云主持开学典礼,并对此次培训提出了纪律要求。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