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办主任宁和平为主体班学员做辅导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5日

9月24日上午,市委巡察办主任宁和平到我校为主体班学员作了题为《学习领会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  贯彻落实巡视工作规划精神  推动我市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的辅导报告。

宁和平围绕中国共产党巡视巡察工作,结合平顶山工作实际,深入阐述了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高屋建瓴,理论结合实际,深入浅出,深刻生动,使学员们进一步明确了巡视巡察工作体制机制、主要内容、基本要求,增强了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接受监督、做好巡视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

2019年秋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一班、第4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聆听了报告。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