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2019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9月3日

7月17日上午,卫东区2019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区委党校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吴莉莉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培训班授旗。

吴莉莉指出,把同志们从工作岗位上选调到党校来培训学习,是区委对大家的重视、关心和培养。一要坚持常学常新,把“勤”字写在深读细研原文原著上、研究解决现实问题上、向他人学习借鉴上。二要坚持真学真信,做到认知上诚、意志上诚、行为上要诚。三要坚持学思践悟,努力夯实本心、展现本色、提高本领。四要坚持知行合一,突出一个‘干’字、落在一个‘实’字、发扬一个‘拼’字”。

吴莉莉强调,在培训期间要尽快实现从工作到学习的转变、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学员的转变,切实做到进得来、坐得住、听得进、学得好,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只有心无旁骛用心学、联系实际务实学、严守纪律自觉学,才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吴莉莉要求,作为中青年干部,必需坚持细照笃行,狠抓一个“慎”字。学习中,要主动加强廉政教育,始终保持思想纯洁、情趣健康、行为端正。工作中,要时刻牢记为民务实高效的要求,干实事、干好事、干成事,比能力、比作风、比贡献。生活中,要自觉规范“八小时之外”行为,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时刻保持公仆本色。

本期培训为期一个月,区委党校将按照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有关要求,采取集中培训和岗位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旨在培养一批符合时代要求,适应形势发展,党性修养强,理论政策水平高,实践能力优的后备干部队伍,为我区“三区建设”和可持续发展提供组织保障和人力支持。


供稿:县(市、区)委党校工作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