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卫东区党员示范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9月3日

7月24日上午,2019年卫东区党员示范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区各街道的58名党员代表参加培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文婧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向培训班授班旗。区委党校副校长张国民主持开班仪式。

赵文婧在动员报告中指出,举办全区党员示范培训班,主要目的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引导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推动党员在卫东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党员示范培训,有利于保持党员先进性,有利于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有利于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赵文婧强调,作为我区基层普通党员,应当结合岗位实际,紧紧围绕促进和推动全区经济社会的发展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农村党员来说,要带头提高自身致富本领,带头帮助群众致富,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社区党员来说,要在落实社区工作中当先锋,要在服务社区居民中当先锋,要在倡导文明新风中当先锋。

     赵文婧要求,一定要把这次培训作为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觉悟、提高党性认识的好机会,要集中精力、讲究方法、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力争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干出新成绩、再上新台阶。张国民对培训班课程安排、培训纪律进行强调。


供稿:县(市、区)委党校工作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