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村(社区)“两委”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
在区委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9月3日

7月29日上午,卫东区村(社区)“两委”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区村(社区)“两委”116名骨干参加培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文婧作开班动员讲话,区委党校副校长张国民向培训班授班旗,区委党校副校长陈金东主持开班仪式。

赵文婧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村(社区)“两委”干部是是群众的贴心人、引路人,是群众的主心骨,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最基础最前沿。举办此培训班目的就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通过政策宣讲,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持续增强基层干部的党性观念、工作能力、创新精神,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中来。

赵文婧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必要性,要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聚焦污染防治、安全生产、信访稳定、乡村振兴、百城提质等重点工作,提素质、勇担当、破难题、解民忧。二要提升素质,争做合格基层干部。要领会新思想,吃透新政策,把准新导向,争取新支持,善于结合本村、本社区工作实际去找准方向和突破口,掌握工作主动权。三要端正学风,确保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主动适应学员新角色,尊重师长,遵守纪律,坚持学思结合、学用结合。

赵文婧在动员讲话中希望,村(社区)“两委”干部埋头苦干的同时,善于学会用知识武装头脑,用科学方法管理村务、居务。善于运用网络学习新知识,获取新信息,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要牢记使命、志存高远,抓住培训机会,在学习培训中提高素质,在严格管理中改进作风,在和睦相处中增进友谊,在今后工作中突出一个干字、落到一个实字、发扬一个拼字,真正引好“上面千条线”,当好“基层一根针”,为高质量推进“三区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县(市、区)委党校工作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