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宝丰革命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9年7月3日

7月1日上午卫东区委党校第一期科级班在宝丰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烈日当空,党旗格外鲜红,国歌声分外嘹亮,在雄伟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宣誓人铮铮的誓言响彻云霄。宣誓后,培训班学员参观学习了宝丰革命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聆听了讲解员对宝丰在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的详细介绍。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峥嵘岁月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生动地重现了宝丰革命先辈为了新政权诞生抛头颅、洒热血、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

据悉,此次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是培训班现场教学的重要内容之一,丰富了党员干部教育的活动形式,大家重温了我党波澜壮阔的地方革命史,感悟革命先辈的不屈精神,锤炼了党性觉悟,提升了思想境界。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为卫东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县区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