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期中青班举办“红心永向党 青春放光芒”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7日

6月4日下午,第47期中青班举办“红心永向党 青春放光芒”文艺汇演,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热情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员在班主任晋凤的指导下,在学习之余,精心准备、认真排练,整个文艺汇演生动展现了新时代中青年领导干部忠诚无畏、敢于担当、务实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汇演以中青班自创节目三句半《夸夸咱们中青班》开场,“温暖的47、团结的47、奋进的47、担当的47......”,再多的溢美之词也不足以表达大家对47期中青班的爱。歌曲《绒花》“世上有朵美丽的花,那是青春、吐芳华,铮铮硬骨绽花开;世上有朵英雄的花,那是青春、放光华,顶天立地迎彩霞......一路芬芳满山崖。”展示了富有勇气和力量的青春。诗朗诵《泥泞》让我们深深体会到“一个伟大的民族需要泥泞的磨砺和锻炼,它会使人的脊梁永远不弯。”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学员们一同回顾了祖国贫困、落后的历史、祖祖辈辈痛苦的追求、转折时期新生希望的祖国,从而激发了大家强烈的民族责任感、使命感和崇高的献身精神,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而奋斗。歌曲《为了谁》把我们带到了1998年抗洪救灾的夏天,声情并茂地唱出了军人的奉献精神和使命意识,也唱出了军民团结的鱼水深情,致敬最亲爱的人民子弟兵。新中国将迎来70华诞,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每个人都是祖国发展、繁荣的参与者、见证者,诗朗诵《祖国颂》展示了中青班学员向祖国母亲倾诉情怀,抒发对祖国国的拳拳深情。歌曲《永远》唱出了每个人的心声,三个月的中青班学习生活,使大家收获了一份无比珍贵的友谊。最后中青班全体学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汇演推向了高潮,饱含深情的嘹亮歌声、铿锵有力的旋律、昂扬的歌声唱出中青班学员对祖国母亲70华诞的深情礼赞和衷心祝福,唱出了中青班学员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唱响了中青班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和奋勇争先、砥砺奋进的风华正茂。

大家深受教育、深受震撼、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本次文艺汇演可以看作是中青班学员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一次爱国教育,进一步促使中青年干部处在新的历史坐标,高扬鲜红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向前。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