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期中青班到鲁山县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7日

5月29日,市委党校第47期中青班全体学员赴鲁山县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市委党校调研员秦健、班主任晋凤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活动。

学员们首先来到鲁山县基层党建红旗村——团城乡寺沟村党员群众综合服务中心,认真听取了该村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介绍。通过实地观看、询问交流、现场观摩等方式,就基层党建阵地建设标准化、运行机制规范化、管理手段信息化等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学习。针对村级党组织阵地规范化建设和党员群众综合服务中心功能分区设置等情况,学员们进行了深入了解,对该村积极探索“互联网+党建”这一新颖做法纷纷点赞。

随后,大家又来到鲁山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豫西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在纪念馆,学员们认真聆听生动详实的讲解,仔细查看展出的革命文物和历史图片,实地感受了邓小平、刘伯承等老一辈革命家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更加坚定了传承革命精神与勇担历史使命的决心。

参观结束后,鲁山县委党校教师古长兴就《邓小平市场经济思想萌芽于鲁山》这一主题,为学员们作了精彩的辅导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现场教学这一创新形式的教学活动,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思想得到洗礼,心灵深受震撼,精神倍受鼓舞。我们一定要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把在活动中激发出的学习热情转化为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更加文明和谐美丽的新鹰城努力奋斗。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