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行2019年春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二班、第47期中青年
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年6月6日

6月6日上午,市委党校在教学楼209教室举行2019年春季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二班、第4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91名学员顺利毕业。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富强主持结业典礼,调研员秦健出席并作总结讲话。

秦健指出,此次培训呈现出四个特点:“一个着力”,即着力高质量培训;“一个突出”,即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两个注重”,即注重培训方式方法多样性,注重发挥学员的主体作用;“两个强化”,即强化师资配置,强化学风建设。

秦健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始终强化学习,学懂弄通做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家国情怀,勇于担当作为;保持廉洁自律,锤炼过硬作风,为谱写转型发展新篇章,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结业典礼上,班主任高现涛、晋凤分别就学员管理工作作了总结,学员代表铁干卿、柳远讲述了学习收获和体会,颁发了结业证书,表彰了李领新等14位模范学员。至此,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培训圆满结束。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